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華航空服員24日發動罷工,導致2天內共取消122個航班,超過3萬名旅客受影響,旅行社甚至更有多達400團無法順利出團或滯留海外。華航董事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雅思補習班推薦桃園

長何煖軒估算,罷工所造成的損失約11億元,由於航發會投資華航持股34.13%,恐有3.85億元要「全民埋單」。

此外,除了班機停飛影響收入外,旅行業者也受到罷工波及。觀光局指出,24日受罷工影響,全台共有173團旅行團無法順利出發,多達3386人受影響、滯留國外也有93團,影響1875人;25日也有129團無法出團,影響2617人、滯留海外有82團,影響1740人。行政院消保官表示,罷工事件所造成的影響責任不該歸咎於旅行業者,旅客損失應由華航承擔。而後續賠償事宜,何煖軒也承諾,將會妥善處理。



華航罷工行動自24日拉開序幕,直到27日航班才全部恢復正常,估計華航損失約10億元,加上旅行業者求償1億元,共計損失11億。依照政府單位航發會投資的持股比例來看,這場罷工有3.85億元將交由全民埋單!

屁孩輸了!長腿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帥警騎「把妹神器」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勿進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據華航統計,24日停飛的航班共67班、25日共5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

5班,2天內因航班取消就損失了2.8億元的營收入,加上需付給旅客的補償津貼,何煖軒粗估,「華航罷工一天就要損失約5億,2天下來損失10億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兒童玩具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展門票限時送!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粗估,罷工行動造成損失約11億。(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北市

:8日颱風壓中部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風壓中部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

雅思補習班推薦南投

雅思補習班推薦苗栗

了網友傻眼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被插隊..阿公回「一句話」超智慧

8款瓶裝水含致癌物?殺菌清潔劑害的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arrow
arrow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