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kk音標線上教學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前指出,將在中華民國現行憲政體制下,推動兩岸和平穩定發展。不過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4日直言,對於全民關心的議題,蔡英文總是「閃爍其詞,沒有具體內容」,作為總統參選人,不該如此。

蔡英文於美東時間6月3日下午,在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以「台灣迎向挑戰─打造亞洲新價值的典範」為題,發表演說;對於兩岸關係,她首度提出完整論述,承諾將在中華民國現行憲政體制與20多年來的協商、交流基礎上,推動兩岸和平穩定發展,並推動完成「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立法。

王應傑4日下午出席「兩岸法律經貿論壇」,他在會前受訪時表示,蔡英文是高級知識份子,且曾任行政院副院長、陸委會主委,但對於全民關心的議題,卻經常閃爍其詞、左右搖擺,沒有具體內容,作為總統參選人,「不應該這樣,我們希望她講出具體政見。」

王應傑強調,蔡英文想成為國家領導人,就要接受全民檢驗,在政策上不能老是遷就基本教義派,只說些撲朔迷離、莫衷一是的話,「她想兩邊討好,卻可能兩邊都得罪了。」

王應傑認為,兩岸關係正處在近60年來最好的時期,國家領導人必須好好維持現狀,才能安定民心。

王應傑也說,兩岸問題由兩岸人民解決,台灣與對岸領導人,都要有高度智慧,才能解決兩岸問題,建議未來的國家領導人,「不要去碰改變現狀的議題,企業界才會安心。」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kk音標線上教學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kk音標線上教學 台南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會話kk音標線上教學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花蓮哪裡學英文 台東哪裡學英文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kk音標線上教學 幼兒學習英文的好處 線上學習英文單字 學習英文的好處法人:見底不是底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片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