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進步 toeic如何準備 toeic準備多久

▲兩腳貓「小紅」以牠樂觀奮發的精神,贏獲數萬「鐵粉」的支持。(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腳貓」是取笑人們學藝不精的用語。但如果是一隻真正的「三腳貓」,那是挺可憐的。若是「兩腳貓」,那就更值得同情了。

不過有一隻名叫「小紅」(Roux)的兩腳貓,由於牠樂觀奮發的精神,最近在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爆紅,註冊帳號Lil' Bunny Sue Roux才一個月,即獲得超過5萬名「鐵粉」的支持。

被棄養的「小紅」本來住在動物收容中心,2014年10月時,住在紐奧良的賈姬(Jackie Deak Akey)收養了牠。

由於先天性異常的結果,「小紅」下來就沒有前腿,但正如賈姬說,缺少兩腿並未擊倒這隻一歲大的可愛小貓追求牠的幸福。彵天性樂觀,並未因為自己沒有前腿就整天鬱鬱寡歡、變成一動也不動的宅貓。

「小紅」反而積極的發展自己獨特的行動方式:把自己訓練到可以像袋鼠一樣用後雙腿站立,接著壓低重心,讓身體平衡,甚至前進。牠可以用雙肩左右擺動的方式向前走,或者用跳躍的方式前進, 像兔子一樣,所以媒體又稱牠為「兔子貓」。

賈姬說,或許「小紅」和其他發育正常的貓長的不一樣,但是「小紅」 很有自己的特色,她很高興自己有「小紅」相伴,也感謝廣大網友喜歡、支持她們。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兩腳貓「小紅」以牠樂觀奮發的精神,贏獲數萬「鐵粉」的支持。(圖/翻攝自Instagram)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內容 托福考試時間2015 托福itp題目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 分級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免費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托福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多少錢 考多益的好處 如何考多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日期 申請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