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 推薦英文學習app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黃偵玲。(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專訪

「我希望有一天我出賽時,我的家人在八角鐵籠外看我比賽!」

目標奪下ONE FC(ONE Championship)冠軍腰帶的黃偵玲,能為她榮耀鍍金的,就是家人的認同,也是她一直所渴求的!

成為台灣第一個在亞洲最大規模的MMA賽事獲勝的女子選手,黃偵玲職業格鬥技選手的身份,其實家人不太支持。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什麼用 學英文有什麼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有用
    全站熱搜

    學英文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